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明查暗访活动

2016-02-14 08:5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近日,清河县供电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开展明察暗访活动,突击检查供电所环境卫生、员工服务态度和劳动纪律等情况,进一步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规范营业人员的服务行为。

    此次明察暗访活动主要针对营业大厅及各供电所优质服务工作进行督察,按照《河北电力公司营业厅服务规范及考评制度》具体要求,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随机走访的方式,通过看、查、访、和“故障”报修等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检查内容为营业厅人员举止仪表、文明办公环境、业扩流程中“三不指定”、业扩时限和收费情况是否规范和落实到位,以及营业厅业务受理情况、投拆答复处理,有无违反规定停电、无故拖延送电行为等。

    清河县公司将继续坚持采取此种监督检查形式,深入基层、走进现场,听取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需求,不断促进员工提高服务水平。(王晓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