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规自学自考活动

2016-02-14 09: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电压等级在1000V及以下者为低压电气设备。”、“这一题应该选C。”、“第九题我做错了。”……21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了《安规》考试后,大家你一句,我一题,讨论得热火朝天。这是该公司为新一轮的安规普考活动做准备的一项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该公司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努力营造全员“学安规、懂安规、执行安规”的氛围。一是将《安规》人手一本,要求大家在工作间隙和家中自学安规内容;二是公司领导带头与员工共同学习《安规》,并在日常工作中和例会上与员工进行讨论交流,调动起员工学习积极性;三是积极参加上级单位组织的“三种人”《安规》培训和考试。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对《安规》找疑点、答疑点的讨论方式,促使员工在学习的氛围中深入理解,对工作中模棱两可、一知半解的安全问题在讨论中得到解答。

    该公司把《安规》的学习一直坚持贯穿于工作当中,通过学习除去身边的习惯性违章,在迎峰度夏、度冬和检修、技改以及延伸工程中,使之成为大家工作行为的“指南”。(张立兵 张磊)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