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33万群众亮亮堂堂过大年

2016-02-15 08: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今年春节俺们村灯火辉煌,俺家还吃上了热腾腾的电火锅,这得感谢供电部门及时为俺村新上了变压器”。2月14日,河北灵寿县西庄村村民李克兵指着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欣喜地说。据悉,为保障春节用电,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及时落实各项保电措施,春节值班人员日夜坚守,深化优质服,让33万群众亮亮堂堂过春节。

    据悉,除夕到正月初六,灵寿电网日平均用电负荷为13.1万千瓦,除夕最高负荷达到15.6万千瓦,创历史最高纪录。为保障节日期间安全供电,灵寿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境内的输配电设施及279个行政村的低压线路进行了巡视、消缺,及时为配变容量不足的西庄等12个行政村进行增容改造。同时,节日期间,各服务网点的值班和抢修人员每日24小时吃住在岗位,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确保了可靠供电万无一失。(纪万明 高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