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节日因她们的坚守更精彩

2016-02-15 08:5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新春佳节,举国沉浸在庆团圆的祥和气氛中,却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线,为保障万家光明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

    2月10日大年初三中午时分,一位客户急匆匆来到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宋二庄供电所塔南路营业厅一脸焦急地寻问:“我忘记提前买电,家里停电了,能充卡吗?”

    工作人员小刘微笑回答:“可以的,请问您够多少电!”

    这边的业务正在办理,那边又有一位客户来到柜台前咨询:“打听一下,这个新安装的智能电表怎么看呀?一会儿闪一行字,实在看不懂。”

    工作人员郭秀丽把客户引领到智能表演示台前,微笑着向客户解释:“您看,这个数据是当前剩余的金额,这个数据是当前执行的电价,这个数据是这个月的用电量……。”

    随着小郭耐心细致的解释,客户投来信任与赞许的目光。

    像这样的营业窗口在武安市供电公司有26个,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女员工也有90余人,她们在受理购电业务、接待业务咨询之中度过猴年春节,虽然不能和家人朋友相聚,但她们却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让工作更有意义、更有价值,她们的坚守也让这个春节更加绚丽多彩。(刘芳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