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督查供电所节日优质服务工作

2016-02-15 09:5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在春节假期期间,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春节优质服务督查小组深入各个供电所,就节日值班、优质服务及抢修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向供电所负责人详细了解窗口值班和抢修人员的排班情况。要求供电所高度重视春节保电工作,要在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等方面安排好、配备齐全;在接到客户求助电话时,能做到第一时间到达、快速抢修。

    为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给全县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要求营销部及各供电所务必高度重视春节至元宵节期间,工作标准不放松,优质服务不打折扣,要对节日期间营业窗口的环境卫生、人员服务礼仪、服务规范、劳动纪律等丝毫不放松。

    通过督导检查,该公司各供电所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均落实到位,值班人员精神面貌,以及窗口服务、报抢修等方面均表现良好。(李晓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