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实现电费代收点“村村通”

2016-02-16 09:2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2月7日,位于唐县边远山区的倒马关乡村民刘伟民家的小卖部电费缴费点正式投入运行,这标志着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辖区内345个行政村电费缴纳实现了“村村通”。

    “建设村村通缴费网点”是国家电网公司服务民生的重点工作,也是服务村镇百姓缴费的一项具体举措。瓯网唐县供电公司在打造城市“十分钟交费圈”的同时,十分重视农村客户的便捷交费,把“村村通”交费点建设作为零距离服务客户的一项重要举措,加强与邮政部门合作,充分利用邮政部门在农村点多、面广的渠道资源优势上,广泛设置农村电费交纳网点,满足乡村居民对便民交费服务的需求。

    “过去要到川里镇的供电所排队缴费,费时费力,这下好了,在家门口可以充电费了,供电部门真是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倒马关村闫大爷高兴地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