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除夕夜,我们在岗

2016-02-16 16:3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2月7日除夕夜,正是辞旧迎新、万家团聚、欢度春节的喜庆日子。窗外色彩斑斓的礼花在夜空怒放,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此起彼伏,在这浓浓的年味里,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服务一线的员工们,正为全县人民能欢天喜地过好年严阵以待。

    “又一年了,打从来到基层工作,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有陪家人一块包过饺子,一块看过春晚,不过现在可以回家团聚了,小眯一会之后,早起去拜个早年。”伴随着12点钟声敲响,三思供电所一名扎根基层多年的老师傅说着不免有些伤感的话语。用电高峰已过,并未出现电力事故,他正打算着等所长安排好值班工作后回家。就在这时,8日00:17分,95598的电话来了,东北部一个村民要林方,因在北京打工刚回来,家中没有提前充电费,就在看完春晚的时候,家里欠费停电了,慌张之下,就拨打了故障报修的电话,询问是否可以先恢复供电,由于是半夜,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该所的工作人员在接到报修工单后,立马又精神了起来,根据规定欠费停电需要到营业厅缴费办理复电手续后才可送电,这个时间营业厅已无法办理缴费业务,但为避免春节期间出现各类停电事故,该所加强了人员值班,便立即告知用户建议用户来营业厅充值电卡,工作人员已经在营业厅等候,用户可立即到供电所进行充费。

    大约15分钟后,要林方骑着电动车来了,有些不好意思,又有点感激。待工作人员交完费之后,用户还是感激不尽。“给你们找麻烦了,大半夜的还来打扰你们,真是不好意思。家里停电了,才想起来电没有提前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突然想起了报修电话,没想到,你们的效率还挺高。”该所工作人员郭智超急忙说“我们都在值班,为的就是服务好广大用户客户,这是我们应当做得,回去把电卡里的钱插到表上,家里就有电了,天这么黑,路上骑车慢点。” 而后望着用户满意的背影关上了营业厅的大门。

    安全供电无假期,除夕这天,南和公司共受理低压报修5起,未发生停电、服务等各项投诉。你用电,我用心,除夕夜我们在岗!(纪亚普 王青青)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