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服务春灌行动早

2016-03-09 10:0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你们及时检修供电线路,真是太感谢了。这下俺村浇地用电有保障了……” 3月8日,武安市东大河村任老汉对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春灌服务队员表示谢意。

    为满足春灌时节农民用电需求,武安市供电公司将春灌保电作为服务“三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大对春灌用电的服务倾斜力度,优先保障农业排灌用电。成立“春灌保电”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对用电线路、变压器和春灌设备进行检查维护,重点检查线路和设备漏电隐患,及时消缺整改,提高故障抢修速度和应急反应速度。在服务过程中,小分队队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提高农民安全用电意识。针对春灌期间新增用电设备增容报装较多的情况,该公司还开通绿色通道,对春灌业务进行现场办理,简化相关增容报装手续,实行特事特办“一条龙”服务,同时对受理的业务进行延伸服务和跟踪回访,为农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用电服务。(陈会军 陈四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