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及时抢修护光明

2016-03-09 10:0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3月8日中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王书伟再次来到该市庄子营村西公用和新增公用配变前,对变压器台架固定情况进行复查。

    庄子营村西公用和庄子营村西新增公用配变位于110千伏广村站10千伏向阳线034路庄子营支路,主供武安市城西附近区域300余户居民及工商企事业单位用电。 2月27日8时许,由于附近某房地产项目开挖基础施工不慎,引起两个变压器前路面大面积塌方,导致庄子营村西公用、庄子营村西新增公用和房地产项目两台专变台架严重倾斜,随时有倒杆停电危险。

    接到群众报修电话后,武安市供电公司宋二庄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火速赶到事故现场,对现场情况进行勘察后,当场制定抢修方案,并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反方向用7条大绳临时将4个变压器台架牢牢固定,防止倒杆情况发生。随后,武安市供电公司一边要求开发商停止施工,一边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协调各方制定整改方案,最终以路面土层深处高压灌注水泥浆的加固方式消除电杆再次发生倾斜隐患。

    3月7日凌晨2点,该公司工作人员开展零点行动,加班加点连夜将4台变压器台架倾斜的电杆进行扶正,确保高压注浆能正常实施,为周围群众正常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四海 王书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