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做好安全“植树向导”

2016-03-09 10:0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大爷,这里是线路防护区,咱们栽树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离电力线路太近,否则会发生危险……”3月8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小分队正在对植树的村民讲解电力线路下植树的危害。

    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广大群众正确植树,保护电力设施不受损害,武安市供电公司超前谋划、主动出击,积极与乡镇、村委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了解今年植树绿化区域,全力为当地群众做好“植树向导”。加大依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力度,组织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利用在乡镇、街道和树苗交易市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和到植树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植树常识,引导他们增强安全意识,科学、合法、安全植树。

    同时,该公司还加大线路设备巡视力度,一旦发现违章植树现象,及时通知树主进行移栽,及早消除树障隐患,切实维护线路通道治理的成果,保障电力通道安全。(陈会军 陈四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