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集体企业到沧州考察业扩工程管理

2016-03-15 15:0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3月8日,国网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该公司集体企业丁泰公司相关人员,到沧州中兴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业扩市场业务占有率等进行考察交流和学习。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深入和国家对电力工程“三不指定”的严格监管,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已推进市场化运作,集体企业依靠主业划拨施工任务的时代一去不复返,而个体施工企业依靠低廉价格和灵活的运营方式抢占用户投资电力业扩工程,造成集体企业市场占有率明显下降,对集体企业生存发展带来很大的考验和挑战。

    面对严峻形势,该公司迅速转变观念,主动“走出去”, 到业扩市场业务占有率较好的沧州中兴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就队伍建设、品牌建设,提高企业知名度和信誉度,加强信息沟通和招标管理,降低工程预算,提升服务水平等问题与沧州中兴公司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该公司将创新举措,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做大做强集体企业,提升在市场大潮中抵御风险的能力。(刘玉昆 张国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