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全力打响春检第一枪

2016-03-16 14:5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此次工作要对竹昌站备用线044开关、长远线042开关保护装置检修、保护调试及设备预试。”3月11日8时 50分,河北武安35千伏竹昌变电站内,随着现场工作负责人王国栋宣布工作任务后,现场二十几名供电员工迅速投入到设备检修预试工作中.这是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2016年春季检修预试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悉,春检预试期间,该公司将对所辖竹昌、五湖、徘徊、新峰4座变电站、19条35千伏线路进行全面清扫、预试、维护和改造,进一步提高电网健康运行水平,确保为社会经济发展持续提供优质可靠电力支撑。

    为了做好今年春检预试工作,该公司早动手、细部署、严要求,提前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详尽的春检工作计划,细化检修方式下电网运行安全分析,科学安排运行方式,开展“三种人”《安规》考试,并对具体安全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此外,二十四节气工作表的落地、充足的备品备件、“三措一案”的下发、预试动员会的召开等一系列工作的有序开展,为预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会军 陈四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