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供电公司:用“春检”来提升客户用电安全管理

2016-03-25 15: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进一步强农村电力客户的现场管理,提高农村电网的供电可靠率,减少因客户设备引起的停电事故,3月22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蒲阳供电所借“春检”之机,深入到农村田头、农家、校园,对广大农村电力客户和重点用电单位开展设备检测、隐患排查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用电环境,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

该供电所一是现场培训指导农村用户进行家用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的试跳操作方法及简单家庭用电故障的检查、处理。二是鼓励专变用电客户在近期对自己的配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普查,主要检查电气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安全运行。三是对在日常检查中发现存有安全隐患,但尚未整改的用户履行安全告知,并书面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要求客户限期统一整改。四是“春检”期间,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对涉及停电的重点线路及重要客户进行电话通知,供电所24小时值班,切实做好停电期间对客户的宣传解释工作。(田聪)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