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供电公司指导供电所班组绩效管理工作

2016-03-28 09:0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3月22日、23日,国网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总经理贲华民先后到孟董庄供电所、栾北供电所、城郊所高压班、程上供电所、邵家庄供电所指导班组绩效管理工作。

    针对供电所日常绩效管理,贲总查看了各班组绩效公示牌的内容,对孟董庄所各班组绩效管理规范、公开及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发现一些班组在日常管理中存在漏洞,落实不细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贲总现场指导供电所,详细说明如何规范绩效管理,一是明确各个环节要求,对于周绩效得分确认表中的工作项及绩效得分,由本人依据得分标准每天进行记录,由除本人外的班组成员确认签字,对此项工作完成情况负责,由绩效小组成员审核,班长检查工作完成情况并批准,每周在公开栏中公示上周结果。二是规范公示内容,公开绩效得分标准,让每位职工都明确“干一样活能挣多少分”。公开月度绩效得分汇总表,公开排名情况。三是工作项内容要记录详细,作为计算得分的有力依据,例如写清楚巡视某台区几号杆至几号杆。

    对于职工最关注的问题,不能有丝毫松懈。供电所管理部将加强供电所班组绩效管理,督导供电所养成一个规范的习惯,学习绩效管理的相关制度,明确各个流程要求,彻底转变供电所班组管理思路,公平公正地开展绩效评分工作,把绩效工作做实、做细。(刘玉昆 王佳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