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供电公司:建立服务客户对接机制抓增供扩销

2016-04-06 09:1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在全面贯彻落实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的基础上,明确提出建立客户服务对接机制,精准抓好增供扩销。

据悉,受经济下行压力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影响,用电量连续两年增长缓慢,中央经济工作会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供给侧,重点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如何培育电力市场新的增长点和精准抓好增供扩销成为电力营销重中之重的任务。2016年, 提出要立足实际,重点建立服务客户对接机制,全力抓精准增供扩销。一方面,全面落实客户经理负责制,建立“一站式”服务平台,做好全过程跟踪服务,力促项目早用电,真正当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先行官。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直接交易政策,建立 “一对一”服务大客户对接机制,加强供、用电双方的信息互动,适时掌握大客户生产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对大客户制订和落实“一厂一策”的增供扩销措施,按照“日跟踪、周分析、月平衡”的要求,做好大客户精准负荷预测和有序用电管理,绝不能因服务不到位延误大客户的正常生产用电。(田聪)

相关新闻

顺平县第十七届桃花节4月10日开幕

2016-04-05 17:28:28

惠风和煦春意浓,人面桃花相映红。顺平县第十七届桃花节将于4月10日开幕迎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