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扫墓祭祀活动

2016-04-06 09:5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饮水思源敬先烈,风雨无阻祭英魂。4月1日上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35名青年员工,到武安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祭祀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上,武安市供电公司八名员工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鞠躬;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人员的讲述;最后每位参加扫墓的员工,怀着沉痛和无比敬仰的心情到园内革命烈士墓前,敬献代表缅怀和追思的黄菊花,深切缅怀为民族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对他们表示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据悉,此次扫墓祭祀活动,是武安市供电公司在清明节期间开展的“思源感恩、文明祭祀”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代表重温了革命岁月,切身感受到烈士壮举,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踏着先烈的足迹,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围绕公司2016年各项工作部署,顽强拼搏、努力工作,为电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司菲丽)

相关新闻

全国首家商务印书馆乡村阅读中心落户武安

2016-04-05 09:05:44

商务印书馆在全国成立的首家乡村阅读中心在武安市阳邑中心学校揭牌,此举旨在探索推广以学校辐射村镇的乡村阅读新模式。商务印书馆将派出编辑到乡村阅读中心支教,用教育、阅读和文化带动乡村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