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落实“七项工程” 强化作风建设

2016-04-19 15:4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两促进”、“两提升”主要目标,通过动员宣传、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等方式,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活动,以作风整顿促公司发展,保障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此次作风整顿活动,该公司以深入推进实施素质提升工程,解放思想提升能力;实施效能提升工程,完善机制提升效率;实施服务提升工程,积极服务客户基层;实施标准提升工程,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实施人才培育工程,促进员工成长成才;实施治庸治懒工程,充分激发队伍活力;实施文化引领工程,营造创先争优氛围等“七个一”工程的有效落实为抓手。先后采取部门自查、督查组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干部员工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工作成效等进行督导检查,以整顿成效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检验整顿成效,使整顿活动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达到解决问题、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段晓霞)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