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供电:当好春灌“电保姆”

2016-04-19 17: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今年的庄稼长得很好,要感谢你们供电公司及时帮着我们架线接电才能抽水浇地,你看这个小麦长得多好,可以丰收了哟!。”4月18日,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春灌服务小分队走进田间地头,开展春灌安全用电活动时的一小段插曲。

    据了解,为确保春灌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邯郸县供电公司针对辖区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助春灌、保安全”用电检查专项活动。定期安排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乡镇和村组,对农户排灌设备、抽水站和流动水泵等春灌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缺陷和隐患,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同时,利用各村广播、宣传画册等方式讲解春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另外,该公司还要求值班人员开启全天候服务模式,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真正做到“电话叫、电工到”,确保广大农户都能用上“放心电、舒心电、省心电”。(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