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认真开展“四风”整治“回头看”

2016-04-29 08:5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4月26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获悉,“两学一做”活动启动以来,该公司结合学习典型案例,严肃认真梳理整治干部员工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防止“四风”反弹,“四风”整治“回头看”取得明显效果。

    该公司党委多次组织开展了办公用房专项检查治理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办公用房均按要求进行了调剂使用或合署办公,办公面积均符合要求,各级人员均不存在办公用房超标或管理不规范现象。公司设立了员工食堂,并明确规定,就餐人员一律在餐厅就餐,不得饮酒。在供电所后勤设施改造工作中,日常办公采取了在较大办公间或会议室设置共用型桌具、座椅等,基本满足了日常工作需求,没有大量增购办公桌椅;供电所食堂扩容工作中,对各供电所采取了改造后厨,以及就餐地点分开等方式增加了食堂容量;并因地制宜做好宿舍扩容,兼顾房源结构,采取上下床铺的方式扩大住宿容量,采取多人多套寝品、换寝具不换床位的轮流值守办法满足工作需求,各供电所没有租赁房屋或进行房屋改造情况发生,受到省市公司的普遍好评。(李丽芬 裴京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