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深查深究推进作风建设

2016-05-03 11:1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4月29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群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等部门组成督察组,分别由部门负责人带队,对部分基层单位和供电所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该公司督察组先后多次对公司机关及基层单位全面开展了“明察暗访”活动,督查组采取现场摄像、固定电话回复确认、人员定位系统跟踪核实等方式监督检查各单位党政领导在岗、值班、带班情况;采取查看办公楼门口上下班摄像内容、随机抽查机关各部门办公室、查看电脑历史痕迹等方式,监督检查机关作风建设情况;通过查看统计登记台帐与车辆一对一核对,现场查实车辆,凡派出车辆,用车人员必须使用固定电话回复查验等形式对公务用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暗访工作能够拉网排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督察组还深入窗口单位亲身感受和侧面了解服务态度、改进作风、依章依规办事、提高服务效能等情况。到各站所办公室、生产一线,与职工零距离交流,请职工群众就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等听诊把脉,针对“四风”问题为党员干部“画像”、“挑刺”。向普通党员干部了解所在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征求意见、整改落实和党员参与情况,向领导班子成员当面出题问政,检查领导干部带头查、晒、改问题等情况。对发现存在存在的问题,对责任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发现被检查单位存在突出问题,及时反馈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并要求限期整改,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