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供电公司加强业扩报装管理

2016-05-06 11:4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广祯
4月26日,涉县供电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业扩报装管理,不但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而且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

    4月26日,涉县供电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业扩报装管理,不但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而且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

    一是全面推广低压业扩电话报装, 实现低压业扩电话报装,集中派工,避免低压业扩工单体外流转,有效降低业扩业务投诉。

    二是全面强化临时用电管理,一是利用电话报装平台预防临时用电体外流转的情况;二是利用监控小组日常监控分析确保费用收取正确;三是与财务部门配合,优化《临时用电退费工作流程》,消除客户因退费手续复杂而引发的投诉;四是利对于临时用电工单异常的供电所开展现场暗访调查;五是严肃考核临时用电不规范情况。

    三是服务重点项目建设,2016年做好博特制药、龙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对接工作,做到“专人负责”的全过程跟踪服务。

    通过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该公司在业扩流程时限达标率达到100%,业务收费合格率100%,未发生业务工单异常,未发生业务字段异常。在业扩服务质量上,业扩工单回访满意度100%,业扩类投诉仍为零。在业扩服务效率上,低压业扩当日受理次日接电数量达到95%以上,高压业扩平均接电时间缩短3个工作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