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差异化服务温暖弱势群体

2016-05-12 09:4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感谢供电公司,你们常年惦记着俺,帮助俺解决用电难题,还送来生活用品……”5月11日,河北武安市宋二庄乡三小河村残疾人张老汉双手紧握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的手连声致谢。这是该公司对残疾、空巢、特困等特殊客户提供差异化供电服务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武安市供电公司在服务“差异化”上深做文章,该公司将孤寡老人、伤残人员、特困户等社会弱势群体办电报装以及用电情况列入重点服务范畴,配置专人全程跟踪便民利民服务重点措施的落实,提供绿色通道、缩短办电流程以及用电信息主动告知等“一站式”便捷服务。以共产党员服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依托,组织相关人员定期上门走访,采取“1对1”绑定帮扶形式,为助残扶困项目义务提供用电安全检查及指导服务,特别是对于接受残疾人居家托养的社会福利机构,定期开展上门及预约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其用电需求。

    同时,该公司还延伸电力社区服务内容,主动上门与社区孤寡、伤残家庭“结对子”,帮助解决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陈四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