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供电:推广“掌上电力”促服务

2016-05-12 10:1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您好,我想问一下这个‘掌上电力’怎么申请呢?我看我家邻居有,还挺方便的,我也想了解了解。”5月9日,邯郸县尚璧供电所营业厅来了一位客户前来询问。

    为全面推广“掌上电力”的应用,4月中旬,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在去年推广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更加合理有效的宣传方式,在营业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资料和展板,加重考核制度,要求每位员工必须通过实践操作,全面了解平台的各项功能,认真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缴费或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最细致的客户端功能讲解以及演示。

    同时,该公司将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企业等,主动上门向客户宣传推广公司“掌上电力”APP,帮助客户了解使用方法,以及购电交费、业务咨询等模块功能。引导客户完成用电户号绑定,使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用手机查电费、电量、用电知识等信息的便捷之处,吸引更多的电力客户关注并加入,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用电便捷服务。(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