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供电公司召开“走进十三五”青工座谈会

2016-05-18 11:0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5月17日,灵寿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召开“走进十三五,争做电网好青年”为主题的座谈会,传达省、市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15年度先进青年,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目标,就如何服务于公司改革发展、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加快“两个转变”和积极工作成长成才等方面畅谈工作感受。同时,对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智慧的愿望和激情。

    该公司领导对现场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作为企业的新生力量,青年员工要存高远之志,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修高尚之德,做优秀文化的实践者;成栋梁之才,做勤奋好学的进取者;行务实之风,做科学发展的推动者,要努力把成长进步融入到改革发展大局之中,立足岗位、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高顿、纪万明)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