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供电公司:建设“职工书屋” 提升员工素质

2016-05-18 17: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现在,《中国共产党章程》这本书成了我们图书室里的香饽饽,公司党员在图书室里抄写党章、背诵党章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5月18日,在魏县供电公司图书室,该公司党员畅谈“两学一做”读书心得,分享学习方法。

    近年来,魏县供电公司把建好“职工书屋”,引导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作为提升员工素质的重要举措。该公司加大职工书屋投资力度,努力提高书屋硬件档次和文化品位,把“职工书屋”建成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技知识、提升员工素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重要场所。该公司在“职工书屋”建设中坚持与员工需求结合,有针对性地购进各类图书,满足员工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引导员工在读书中陶冶情操,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全面推动员工队伍素质的提升。(王发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