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供电公司多举措迎战迎峰度夏

2016-05-18 17:1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5月18日,魏县供电公司野胡拐供电所职工走进人口稠密的集市,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并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和隐患排查治理。

    连日来气温不断升高,用电负荷随之上升,农村用电安全隐患增多,为杜绝农村安全用电故障的发生,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人员深入到农村田间地头,对线路严重老化、绝缘层脱落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整治低压线路对地距离不够、用电设备不能满足安全距离要求等隐患。现场解决农村用电中存在的低电压问题,并开展农电安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村民安全用电。同时,向农村客户宣讲家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电器火灾预防、家用漏电保护器使用和触电急救措施等相关知识,让用电安全常识进入寻常百姓家,强化低压400伏线路运维力度,排查和消除线路运行隐患,加强24小时不间断电力故障抢修值班服务,全力以赴保证农村夏季安全用电。(王发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