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积极防范大风降雨天气

2016-05-18 17: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针对近期大风降雨频发的特殊天气,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积极防范特殊天气对电网运行的影响,确保电网运行安全。

    该公司密切关注气象预报,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立即启动各类应急预案,做好各项防备工作。各供电所的所长、安全员、技术员以身作则,坚持24小时全天候值班、带班制度,确保电网在发生故障时能够快速处理并及时恢复供电,同时,做好事故预想,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积极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工作,对抢修备品备件和设备,照明灯具等防汛抢险设备进行一次检查,确保这些设备完好可用;加强重要客户、高危客户的保供电工作,与重要客户保持信息畅通,及时组织人员到企业、医院、大型超市、学校等重要客户帮助检查用电设备,提示客户应对保电措施。(吴炜 高力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