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防汛工作

2016-05-24 09:3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雨季临近,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对防汛抗洪工作进行早安排、早部署,确保汛期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提前建立健全防汛抗洪组织领导机构,编制修订了防汛应急预案,层层落实岗位责任制,完善各项应急措施,提高预案可操作性。抽调精兵强将,对位于低洼处、河道边等易受雨水冲刷的杆塔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 10 千伏及以上电力线路进行重点巡查,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落实责任人,加大跟踪整改力度,做到闭环管理,切实提高电力设备的防汛能力。同时,该公司要求全体人员要树立“报修电话就是行动命令”的意识,做好防汛物资储备,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抢修队伍在岗待命,确保一旦发生电力故障能够及时得到处置,用最短时间为客户恢复送电。

    据悉,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实施防汛抗洪准备工作,确保设备运行状况良好,随时迎接“防汛抗洪”特殊时期的到来。(杨广军 李素馨 )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