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为农村电商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2016-05-24 09:5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围绕县域电网“十三五”发展规划,主动将电力需要服务工作的重点向新农村建设转移,针对当前新农村发展“互联网+”运用而生的经营管理新模式,全力做好服务农村电商发展壮大的用电新需求。

    该公司从服务电商的机制体制入手,全力做优、做大、做强电网基础产业支持功能,满足电商用电新需求与发展新特点,从电网规划、设计、建设、运维及供电服务等各环节制定保障措施,全力确保电商安全可靠供用电。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走访网络经销企业及第三方服务商,明确所处地理位置和供电方式,把农村电商用户纳入优先保障用电范畴,加强电商集中区电网建设改造,提升供电保障能力和用电可靠性。备足备品备件,力保正确、有效和快速地处理用电故障,保障对电商物流企业的安全可靠供电。(吴保强 许士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