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供电公司:围绕“两学一做”开展廉政知识测试工作

2016-05-24 10:0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对《准则》、《条例》的认知与把握,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做让公司党委放心,职工满意的合格党员,5月20日,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起《准则》、《条例》集中测试工作,公司党员70多人参加。

    此次测试,是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拓展内容之一,是推进公司建立廉政知识学习长效机制的重要手段。测试由公司纪委统一命题,测试范围包括公司六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和管理岗位党员。

    测试结束后,公司纪委要求,下阶段每个参加测试的党员应结合个人知识薄弱点继续加大学习力度,深刻领会《准则》、《条例》作为党内两部重要法规,所有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与学习党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准则》和《条例》的要求融入到工作制度和流程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