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两学一做”全体党员集中学工作

2016-05-24 10:0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按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5月20日上午,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党委在11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两学一做”全体党员集中学工作。公司总经理主持并作为主讲人进行了现场讲课。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各部门、单位及群星公司各级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首先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学、怎么做”讲了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精神,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

    从党中央“四个全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总方略)分析了当前在公司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公司各级党员一定要积极主动地去适应当前社会形势和企业发展的需求,静下心来,通过思想政治学习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认识、放平心态、摆正态度,实现工作水平的提升;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严格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高悬规矩戒尺,增强党性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锲而不舍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强调公司各级党员同志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知促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全面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