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问礼林秀贞助力“两学一做”

2016-05-25 17:0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4月27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三十余人,到枣强县南臣赞村走访全国道德模范、优秀党员林秀贞,用她的先进事迹带动党员学起来,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该村林秀贞事迹展室,林秀贞从自己的母训家风说起,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件件感人事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勇于担当”的优秀道德品质,真正诠释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的深刻内涵。她还向公司员工赠送了记录自己事迹的百位感动中国人物丛书,希望大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座谈会上,林秀贞带领大家签写文明有礼承诺书,倡导大家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自觉遵守道德规范,争当文明守礼的合格党员。通过这次学习,员工们在思想上受到心灵的洗礼,切身感受到了道德模范大爱无疆的精神力量,激发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积极参与道德实践,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热情。

    据悉,该公司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逐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两学一做”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为公司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