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明准则、懂条例、守规矩” 主题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25 17: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5月9日,为进一步强化“两项法规”执行力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明准则、懂条例、守规矩”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该公司特别邀请了深州公司党群部主任张芹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知识。市公司监察部专责张志博、党群部专责张杰、营销部专责王卓勇出席本次活动。张芹主任结合2015年中央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两项法规”,内容丰富、剖析深入、案例清晰、寓教于乐。

    在随后的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张芹主任与市公司专责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针对“两项法规”的学习与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交流心得体会,分享了学习感悟。

    该公司党委明确要求,此次“明准则、懂条例、守规矩”主题教育活动是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把握大局观念,深入学习“两项法规”,牢固树立从严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等“五种意识”,努力提高总揽全局水平、科学决策水平、依法办事水平、从严管党水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公司党委具体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两项法规”学习的主体内容,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增强活动效果;同时在公司内部选拔宣讲人员,加强“两项法规”的宣贯力度,努力做到“人人当讲师、个个当学员”,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结合当前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广泛开展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寻找“最美国网人”和讲述“家训、家教、家风”故事等一系列活动,逐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教育成效有力促进公司发展再上新水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