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掌上电力”

2016-05-25 17:0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掌上电力”手机APP客户端,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足不出户”了解用电信息、缴纳电费的供电服务,受到用户好评。

    改公司积极部署网上营业厅推广应用,要求公司员工率先使用的同时,通过实践操作,全面了解各项功能,充分利用朋友圈进行转发宣传,各供电所综合班长为推广工作联络人,定期将本所掌上电力推广使用以及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向营销部进行反馈,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在营业厅醒目的位置摆放宣传资料,营业员对前来缴费或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演示、推广该服务,帮助客户了解使用方法,以及各模块功能;组织员工结合包台区人员进入村庄、沿街门市等,主动上门向客户宣传推介客户端,使客户切身体验到用手机客户端查询电费电量、用电知识及停电信息的便捷,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欢迎。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