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供电公司吹响“三夏”保电集结号

2016-05-25 17: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针对今年以来电网负荷紧张,供电量需求增大的形势,5月16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部署“三夏”期间安全供用电工作,吹响“三夏”保电集结号。

    该公司在“三夏”供电工作中把握工作早动员、任务早布置、供电设备早检查、安全隐患早处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成立了“三夏”保供电领导小组,专门负责组织和协调麦收保供电工作。二是做好宣传工作,加强安全用电教育,安排各供电所利用集市发放宣传单、到麦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等各种渠道,宣传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和违章用电的危害性,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用电的意识和自觉性。三是组织各供电所对所辖农村配电设施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加强设备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加强临时用电管理,认真履行审批手续,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五是成立18支抢修服务队,深入到田间地头为群众服务,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群众解决安全用电问题,备足备齐事故抢修的备品备件,确保发生事故后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送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