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迎夏峰

2016-05-25 17: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所辖的输配电线路的杆塔防雷器装置进行检验,以及时发现缺陷、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可靠运行。

    随着雷雨季节的来临,该公司精心部署,组织工作人员对所属变电站设备、输配电线路的防雷设施进行校验,对设备接地电阻值进行测量,对在巡视中发现的老化腐蚀接地体、接地电阻不合格的接地装置及时更换,保证接地装置的良好性。加强大跨越、多雷区地段线路的维护,测量交叉跨越距离,做好树障清理工作,保证线路走廊有足够的安全空隙,降低雷击造成线路跳闸的频率,提高电网的供电可靠性。积极为用电客户提供服务,通过向客户宣贯避雷器等防雷设备运行维护、试验周期,发放技术资料以及上门指导等方式帮助做好防雷、避雷等措施落实,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全面提高电网设备的防雷水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