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党委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2016-05-25 17: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5月9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党委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深入学习讨论,认真交流体会。

    党委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讲政治、有信念”的重要意义。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单位要把“讲政治、有信念”放在首位,紧密围绕公司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从严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等“五种意识”,努力提高总揽全局水平、科学决策水平、依法办事水平、从严管党水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公司党委具体要求上来。

    并强调通过本次“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共产主义树立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树立信心,严格抵制西方价值观念和各种封建迷信活动,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同时,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讲政治、有信念”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广泛开展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党员干部讲党课等一系列活动,逐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教育成效有力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水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