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会前学纪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25 17: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党员干部是否可以参加同学聚会,是否可以用自己的收入购买豪车......”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在召开月度例会之前,邀请公司系统宣讲师结合中央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内容丰富、剖析深入、案例清晰、深入人心。

    该公司将会前学纪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常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借助党委会、支部会等各类会议之机,要求参会人员提前半小时入场,会前共同学习,加强党规党纪教育,把思想、作风、纪律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该公司将“两项法规”划分为若干板块,着眼于小,着力于实,配以案例分析,让参会的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跟着案例学,结合实际学,提高了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深刻领会党规条例内容,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形成了敬畏纪律、遵守纪律、捍卫纪律的良好风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