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打造营销培训常态化机制

2016-05-25 17:2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今年伊始,为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团结协作、执行力强的一流营销员工队伍,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在全面总结以往营销培训工作经验基础上,从教材编写、师资力量、培训形式等各方面进行突破与创新,积极打造营销培训常态化机制。

    该公司集中组织营销骨干编制和审核电能计量、用电检查、客户服务和营业管理等各专业复习题库,内容涵盖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做到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同时,从公司内部选拔理论功底扎实、实际经验丰富、工作责任心强、表述能力过硬的营销专业员工,作为兼职培训教师,培训范围包括电能计量、用电检查、客户服务、抄表收费、营业管理等各方面,为营销培训工作提供优质的师资保证。针对培训形式方面,该公司分析当前营销人员构成、专业素质的实际情况,着重采用集中培训和分散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培训即由兼职培训教师对各单位营销业务骨干进行培训,实现培训的针对性;分散培训即由各单位业务骨干对本单位员工进行培训,实现培训的实效性,全面促进了营销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组织营销培训4期,完成全年营销培训计划的21%,参培人员150余人次,为确保全年营销培训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