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护航电网安全

2016-05-25 17:2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依照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方案,组织开展电网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电网隐患大检查,该公司从三个方面全面分析问诊了电网及设备运行中存在的隐患,提出了解决措施及建议:重点围绕春季电网结构、供电能力、运行风险等方面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进行分析,深入研究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针对每个变电站运行方式、设备配置等方面进行分析,梳理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建议;根据运行分析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为电网负荷快速增长提供支撑依据,也为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对电网运行情况的认知,提升了工作人员对电网紧急事故发生时的应对能力和指挥操作水平,更好地为县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