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练兵创建一流班组

2016-05-25 17:2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近日,为提高员工文化修养和业务素质,搞好班组建设,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积极安排迎峰度夏前的技术练兵活动。

    开展班组大讲堂活动。针对业务学习、事故分析、理论结合现场等内容,以班组为单位,有计划有组织的进行每周一次的大讲堂活动,做到“人人上台讲,人人当老师”,促进员工主动学习,提高员工深入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细化班组建设分工。对设备台账建设、设备缺陷分析统计、新设备验收资料存档等一系列班组工作进行细致分工并细化工作要求,针对每位班组成员能力,给予其相应的管理内容,做到责任到人,班组长严格把关,力争将每一方面做到又细又全。

    建立职工书屋,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广泛征集每位员工对书籍、报刊等方面的需求,购置相应类型的阅读资料,安排专人进行书刊的管理,并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力求提升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使班组建设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