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三到位”确保中高考电力供应

2016-05-25 17:2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部署中高考保电工作,“三到位”确保中高考电力供应万无一失。组织领导到位,该公司成立了“中高考”期间电网安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了各部门保电职责,成立应急抢修小分队,并组织了抢修演练。隐患排查治理到位,该公司对涉及考点供电的4条10kV线路、2座变电站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结合升级改造工程计划,于5月20日前完成隐患消缺工作;组织人员对中高考3个考点的供电设备和发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对存在的隐患,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应急准备到位,该公司涉及保电工作的两个专业部室、一个供电所已完成抢修物资储备,对急发电设备提前进行检修和试验,确保中高考期间发电设备和操作人员准时到位,现中高考保电工作已准备就绪。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