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供电公司:党课“瘦身”提效率

2016-05-30 10:5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同志们,在接下来的十分钟里,我们共同学习党的历史……”5月26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微党课”的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积极落实省、市公司及县委组织部工作部署,针对以往党课时间长,内容繁杂,党员积极性不高,效果不明显的情况,创新载体,开展“微党课”活动,通过缩短党课时间,提高党课针对性,为党课瘦身,提高“三会一课”学习效率。在公司层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每周早调会结束后,以“弘扬正能量小课堂”的形式,为中层管理以上党员干部讲授党课,提升队伍中坚力量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水平。在基层一线,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充分利用视频、PPT等方式,以党员大会和党小组的形式,为普通党员上党课,确保党课教育全覆盖。

    “微党课时间短,每次就针对一个主题,党员更容易接受,效果不错。”机关一支部党员对此深有体会。(胡红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