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供电“精准扶贫”助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2016-05-30 11: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5月24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到“一帮一”帮扶村武安市活水乡白王庄村开展“精准扶贫”,受到帮扶对象的欢迎。

    该公司深入到白王庄村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其生活生产情况,并送去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等关怀与祝福。

    该公司还结合帮扶对象家庭情况及致困原因,以“如何坚定‘三个自信’、做合格农村党员”为主题,给该村党员送去一堂支部党课。围绕“精准扶贫”主题,与村“两委”及党员一起想办法,找路子,鼓励该村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增加村民收入、加快全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结合起来,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引导该村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充分挖掘当地的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做好规划,利用好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早日推动全村脱贫致富。

    据了解,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安市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先后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微党课”、手抄党章、“践行‘两学一做’服务文明武安”、“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征文等系列主题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杜彦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