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和市供电公司:真诚服务筑牢农排“安全线”

2016-05-31 16:5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谢谢你们主动帮我们检查排灌用电,让我们村灌溉用上安全电、放心电。”4月28日,南宫市苏村镇堂上村支书刘贺祥高兴地对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西丁所党员服务队员说。

    为保障春耕生产防汛排灌用电安全,该供电所早计划、早安排,对全辖区138台农排变压器开展安全隐患检查行动。重点排查供电设施投入使用、0.4千伏线路的对地高度、配变的油位及避雷和接地装置,安全工器具是否检测,在发现线路设备缺陷的同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由用户签字认可,立即整改。此外,服务队员还深入到田间地头开展农村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为村民讲解春耕期间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帮助农民解决生产用电上的难题。截至目前,西丁所更换高压熔器2台,处理线路设备隐患3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300余份,确保防汛排灌期间农业生产的安全用电。(周福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