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用电检查工作力度

2016-06-01 09: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了加强用电营销管理,进一步规范供电营销工作,拓宽电力市场,提高工作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5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用电检查工作力度,在全县范围开了用电检查工作。

    随着气温日益上升,居民空调等用电增多、用电负荷增大,为保障电网运行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工作,组织相关部室人员重点对客户的高压开关、高压计量变压器、配电柜、配电线路、备用电源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就客户的实际用电负荷以及应急预案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发现超负荷运行的,立即上报生产部门,协调进行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还深入到部分小区住户家中,针对客户的表计、户内线路、保险丝、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及时纠正了不安全的用电行为,有效杜绝了安全用电事故发生。该公司还在各乡镇主要街道和居民小区设立起了安全用电宣传点,向居民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及宣传画,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排除了广大客户安全用电隐患、规范了用电行为,增强了安全用电、守法用电的意识,增进了与用户之间的和谐关系,形成了安全用电、守法用电的良好供用电环境,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唐县公司树立了良好的电力企业形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