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保夏季安全供电

2016-06-01 09:1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5月3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专业人员走访客户并与大客户“零距离”沟通,现场了解客户生产经营、用电负荷情况,征求客户意见,做好、做细夏季安全供电工作。

    随着气温的不断提升,迎峰度夏工作即将拉开序幕。为保证迎峰度夏期间重要用户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由公司领导带队开展了重要用户走访活动,走访人员深入到医院、政府机关、商业区、工业园区、学校等十多家重要用户,现场检查用电设施,全面排查电设备安全用电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并下达《安全用电整改通知书》,按照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四到位”的工作要求,督促帮助用户限期整改缺陷,消除隐患。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了解用户用电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供电服务措施;组织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和优质服务水平。

    该公司还向客户介绍今年唐县电网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情况,宣传有序用电形势,鼓励大客户错峰用电。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对企业的电气设备和线路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对于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通知用户,督促电力客户限期整改,切实提高客户端安全用电水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