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关爱老职工再续和谐新篇

2016-06-01 09:2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公司领导非常关心我们老职工,让我们这些老职工晚年生活的很幸福。”5月3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退休职工吕国占在家属院里检查完身体后,深有感触地说。

    近年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关爱老职工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不论是在政治方面还是生活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考虑和实施:为每名老职工订阅《保定晚报》、《燕赵都市报》,给老党员发放各类学习文件,定期向老职工传达公司各种信息动态,举办各种学习活动和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不断丰富老职工的精神生活。今年5月下旬,该公司主动与社区政府和医疗机构联系,与唐县仁厚镇医院开展促和谐共建活动,在职工家属院内设点,为退休老职工及家属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等,通过体检活动,让退休职工及家属们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促进了企业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此外,该公司领导还时常到退休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问寒问暖,帮扶解困。大家庭的关爱和公司的这种务实做法,让退休职工心里温暖,让在职员工心存感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