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为贫困学生微心愿圆梦

2016-06-06 16:4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放假之际,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组织“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来到邯郸县南堡村两个特殊的贫困家庭,为这两家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一起欢度六一。

    活动中,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为贫困生送去节日礼物,跟贫困家庭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庭院里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给孩子们送去节日更多的欢乐,志愿者还和孩子们谈心说理想,鼓励她们好好学习,争取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一起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儿童节。临走前,孩子们握着志愿者们的手许久不舍放开……

    据了解,这是该公司今年第一次开展为贫困学生微心愿圆梦活动,为更好的传递爱的力量,该公司将长期与特殊家庭、学校建立帮扶关系,不定期为学校检查和维护用电线路设备,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