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为农民麦收保供电

2016-06-12 16: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麦收时节即将来临,由于夏季气温高,电网负荷大、供电线路下垂等原因,对麦收可能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保障辖区农民顺利麦收,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倾心服务保供电。

    目前,"三夏"麦收进入紧要关头,针对午收期间收割机误碰电杆、拉线,麦收地点面广,临时用电设施较多等特点,邯郸县供电公司在辖区各乡镇供电所成立了9个麦收保电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加强宣传,向农民和收割机驾驶员宣传安全知识;在电力设施尤其是电杆拉线上悬挂警示牌,防止收割机等农业机械误碰;运维人员加强对涉农用电线路及变电站进行巡视检查维护,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加强值班力量,全天侯为农民提供故障报修、抢修服务,及时削除设施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有力保障农民麦收期间的安全用电,真正做到你用电助力麦收,我用心提升服务。(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